辛竹。

=沈辛竹

开学周弧,不定期更新。


qq2944665830
欢迎扩列↑↑

【APH/好茶】【论坛体】 《我好像在飞机场看到耀丸大大了?》

总裁朝×作家耀
※耀丸大大即为王耀
※王耀迷妹视角
※ooc
※文笔渣
※一发完结
※甜甜的HE
顺带一提,似乎和@-韶染染- 的 《花期将至》撞梗了QAQ所以去要了授权,要的私信w
(其实类似于续写?所以米娜可以先去看韶染的文儿……强烈推荐啊啊啊!)
可接受的话请食用w
----------------------------
----------------------------

【我好像在飞机场看到耀丸大大了?】
1L LZ
如题!突然不知所措……
2L
???lz你确定没有看错?
3L
lz不是标题党吧……
4L
重点是耀丸大大从来就没有发过自己的照片啊……lz你是怎么知道的?
5L
ls+1!lz是怎么知道的?
6L LZ
我在机场候机……在星x克看到旁边一小哥在电脑上写什么……小哥哥长得不错,是长发啊!(重点误)好奇如我,假装从后面走过瞄了一眼小哥哥的电脑……
我我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耀丸大大更了一半的文儿!这小哥哥在码字!在!码!耀丸大大的!文!
7L
那个……求科普一下……耀丸大大是谁啊QAQ
8L
回复7楼:耀丸大大是现在特别火的一个网络小说家,他的小说一般都发布在微信公众号“W文学社”上呢。文笔真的超级棒啊!推荐QAQ
9L LZ
楼上说得好!耀丸大大的微博是@吃枣耀丸 大大经常会在微博上更番外和日常呢www
10L
好的我去看看w谢谢科普!
11L
那个……lz先别激动……万一只是在写耀丸大大文儿的同人文的小哥哥呢……
12L
唔……ls说的有点道理?毕竟我也这样做过……
13L
耀丸大大为什么没有告诉任何人他出去玩了?这这这似乎有点不太符合他的画风吧……
14L LZ
所以我选择静观其变?(坐在离长发小哥哥有一段距离的桌子旁暗中观察ing)
15L
lz加油www
16L
woc赶上直播了啊啊啊!耀!丸!大!大!
在哪在哪在哪啊啊啊!
17L
楼上冷静2333还不确定是不是耀丸大大呢。
18L LZ
说起来我是去日本赏樱呢……你们觉得耀丸大大会去日本吗……
19L
很有可能?也许是为了写文……?
20L
那个……楼上们看到这条先别激动……
前几天,耀丸大大的微博转发了有关去日本赏樱的图?
21L
???wocccc!!
22L LZ
所以说……?
23L
所以说lz一定要注意小哥哥的行踪!从哪个检票口进去的在哪儿候机都盯好了啊!
24L
lz可以看到小哥哥写的文吗?
25L
靠文风来辨别吗……lz可以试试x
26L LZ
似乎有点远,看不清x
我尽力试试吧……
27L
lz加油!
28L
那个……lz可以试试用手机的拍照放大功能看一下?
29L
ls+1!这个我试过超级方便的www
30L LZ
唔我去试一下……
31L
坐等lz的好消息w
32L
米娜桑有耀丸大大的消息吗……各个社交网站上的都可以x
33L
不知道诶……耀丸似乎很少透露个人信息的说……
34L
我是刚才的7楼!我回来了!
啊啊啊耀丸大大的文真的好赞啊QAQ
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后续呢……
男主的形象超级立体啊啊啊!文笔简直了!
35L
楼上瞬间转粉2333
36L LZ
卧槽卧槽……
37L
?????
38L
楼主发发发生什么了?
39L
woc出什么事了吗?
40L LZ
啊我没事,就是受到了一万点暴击而已……
41L
lz快发啊QAQ
42L
lz你的后续呢?
43L LZ
你们别急……让我先静静……
44L LZ
刚才……就我想要用手机摄像头去偷窥长发小哥哥的文时……
一个外国小哥哥走了过来?
本来这在魔都很正常对吧……(毕竟星x克……)
重点是小哥哥长得帅啊!超!级!帅!啊!除了眉毛粗了一点(。)小哥哥是金发,翡翠绿的眼睛……不行了我先缓一下……
然后刚才忘说了,疑似耀丸的长发小哥哥没有买饮料(我还以为他已经喝完了),然后这个外国小哥哥端着两杯咖啡,径直走过去,坐在长发小哥哥旁边……
这没什么对不对!我就算是腐女一开始也没有多想对不对!
可是外国小哥哥你帮长发小哥哥插好吸管喂到长发小哥哥的嘴边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吧!大庭广众之下两个帅气到不行的小哥哥在秀!恩!爱!
心脏暴击……
45L
【捂着心口给lz送去了速效救心丸】
46L
wodema不能再美好啊啊啊QAQ
47L
lz挺住!求后续!
48L
ls+1!qaqqqqq
49L
lz坚持住!可以装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样子去搭讪一下x
50L LZ
我……我尽量……
51L LZ
wocccccc那个长发小哥哥一脸灿烂的微笑,歪着头望着外国小哥哥,外国小哥哥就脸红了!脸红了……然后有点别扭地转过头去……世上无我……
52L
恋……恋爱的酸臭味……
53L
单身狗lz被塞了一嘴狗粮2333
54L
hhhhhh心疼lz
55L LZ
真的……我……语无伦次……
56L
lz可以试着搭讪一下啊(bushi
就是问问小哥哥是不是耀丸大大这样的问题w
57L
ls说的有理!装作随意一点走过去看一眼屏幕,走过去几步然后走回去问小哥哥是不是耀丸就行了
58L
楼上和楼上上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59L
然后lz可以顺便给我们剧透一下(buni
60L
ls瞎说什么大实话2333
61L
重点是如果小哥哥不是耀丸就很尴尬了x
62L
一脸平静地说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就可以了w
63L
但是……来我们设想一下:
lz走过去,有点害羞地拉着衣角,抬起头,好半天才冒出一句:“小哥哥你是不是耀丸(要完)?”
小哥哥:???
64L
楼上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L
卧槽哈哈哈哈哈(论起名的重要性
66L
话说lz去哪了?
67L
……lz?
68L
呼叫楼主!
69L
lz快回来QAQ
70L LZ
我来了我来了!
71L LZ
抱歉哈刚过安检去了x
现在在候机大厅。
然后这俩小哥哥就坐在我对面……好了他们绝对是去霓虹的
72L
楼主!搭讪!搭讪!
73L
楼主看看楼上们给你提的建议!
74L LZ
刚看完……我去试试?
这俩小哥哥的正脸真的太好看了呜呜呜,特别是眼睛……
75L
lz求照片QwQ
76L LZ
我我我试着偷拍一下?
77L
感谢楼主!!!!
78L
坐等照片qaqqqqq
79L LZ
卧槽完了我忘记静音了……
80L
????lz怎么样了?
81L
被发现了……?
82L
心疼楼主2333
83L
lz怎么不回信息了?真的被发现了?
84L
默默为lz默哀……
85L LZ
楼上默哀的都给我出来!!!
86L
woc楼主回来了!!!
87L
lz怎么样了w
88L LZ
小哥哥说他就是耀丸……
然后旁边的英国小哥哥是他男票……
这次因为是他们的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所以去霓虹赏樱……
89L
他们……已经结婚了……
结婚了……
婚了……
了……
90L LZ
英国小哥哥非常警惕地看着我,然后默默地向耀丸的身边挪过去……搭着耀丸的肩……
他直接叫耀丸大大“耀”!卧槽苏炸了QAQ
91L
woc护妻狂魔已上线!
92L
光是想像就已经美好的不行啊
93L
耀丸大大要幸福呐www祝99
94L LZ
讲真他们太美好了……我成功的要到了合影……
[合影.jpg](不要脸的给自己打了码xx)
95L
woc这么好看的小哥哥!祝99!
96L
楼主请让我溺死在耀丸大大的眼睛里QAQ琥珀色的眼睛啊啊啊
97L
英国小哥哥一脸不情愿啊(傲娇最棒了),话说为什么会有一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感觉2333
98L
他们太棒了,祝99!
99L
祝99!lz和耀丸大大还有英国小哥哥玩得开心呐!
100L LZ
啊,要登机了!
真的感觉自己好幸运呢,出去玩都能碰到耀丸大大www
当然要祝他们99啦,真的,各种秀恩爱……
那么,要关机了,大家灰灰!





END.
------------------------
------------------------
这里是波斯鼠的碎碎念:
波斯鼠是要晚自习的学生党,只能半夜偷偷码文。会尽量一周多更,但是非常短小Orz
偶尔也会发手工和摸鱼,虽然日常废x
第一次写好茶w
(其实超级喜欢好茶组的QAQ)
一发完结,希望米娜桑能喜欢!
文笔渣废求提意见,想看的梗/cp也可以评论给我哦www

评论(2)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