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竹。

=沈辛竹

开学周弧,不定期更新。


qq2944665830
欢迎扩列↑↑

【APH/露中】【论坛体】 《急!我的哥哥好像有男朋友了!》

※湾湾视角
※会ooc
※文笔渣
※一发完结
※虎头蛇尾
※甜甜的HE
可接受的话请食用w
----------------------------
----------------------------
【急!我的哥哥好像有男朋友了!】

1L LZ
如题!我一直以为我哥哥是直男来着……心情复杂。现在我该怎么办啊啊啊QAQ要告诉其他两个哥哥吗?
2L
???信息量巨大?不管了先蹲x
3L
卧槽蹲!lz真的确定自己的哥哥曾经是直男吗……
4L
被标题引进来的……lz看起来似乎是个兄控?不管了lz求更啊!
5L
楼上+1 求lz更哥哥和男票的故事qaqqqqq
6L LZ
……你们关注点是不是不太对啊喂!
7L
woc突然兴奋!lz快更!
8L
……lz人呢?
9L
呼叫楼主!
10L LZ
嗯我回来了w
11L LZ
等一下我组织一下语言
12L
赶上直播了?lz不要吊胃口啊qaqqqqq
13L
楼上+1,坐等lz更新~
14L LZ
唔其实我哥他男票是俄罗斯人来着……长得还不错是真的x银发紫瞳似乎还一直戴着围巾?个子倒是比我哥高出一大截……之前和我哥并肩走在一起时我在后面差点笑死哈哈哈(身高差13厘米我会说?)
15L
woc居然差13厘米?默默脑补Orz
16L
楼上等等我x不过居然是俄罗斯人?是怎么认识的?
17L
ls+1!不过lz哥哥的男票似乎长得挺帅的?
18L
wodema似乎有点苏?
19L LZ
我哥曾经在俄罗斯留学过来着,我严重怀疑他们是在那时认识的……
20L LZ
卧槽我哥他原来在俄罗斯时经常发生活照给我看,现在翻翻发现好多张照片里都有他男票?
21L
woc求照片啊啊啊!
22L
楼上+1!
23L
楼上+1
24L
楼上+1顺便已经脑补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25L
理了一下,所以应该是那个毛子追的lz你哥吗?
26L
毛子hhhhh
27L
卧槽毛子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求lz快更后续!
28L LZ
[生活照.jpg]为了安全起见还是稍微打了码x
29L LZ
啊对了扎马尾的是我哥来着,左边的戴围巾的是疑似男友。
30L
是在聚会吗?男友手里的伏特加哈哈哈哈哈哈
31L
woc长发的男孩子?就算打了码看上去颜值还是那么高啊啊啊啊啊QAQ
32L
wodema小哥哥好帅啊!终于知道lz为什么是兄控了2333
33L
抱走哥哥x
34L
楼上放下!哥哥是男友的谁都不要抢(buni
35L LZ
唔好吧我承认我的确是个兄控+腐女x不过真的没有想到我哥哥会弯啊!
36L
不过话说lz是怎么发现哥哥弯了的?
37L
楼上+1!lz求更www
38L
楼上+1
39L LZ
你们等等,我去组织一下语言……
40L
woc赶上直播了?先占个楼x
41L
lz绝对是兄控啊23333
42L LZ
我回来了……
唔大概是这样的↓
我哥在俄罗斯上的大学。当时他真的是直的!绝对!我以我多年的腐女经验来发誓!
后来他曾经也问过我说怎么追一个喜欢的人来着……不过我当时一直以为他只是在追某个漂亮的俄罗斯妹子而已!后来我去问他有没有追到了,但他似乎巧妙地避开了话题……现在想想他当时应该已经和那个毛子在一起了x
然后他上完大学回国了。我也没有多去问他的恋爱故事详情。毕竟他还要应付我的另外两个哥哥2333
43L LZ
然后我发现他周末经常出去,还一出去就是一整天……我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毕竟能把自己这么可爱的妹妹扔在家里的哥哥不是有喜欢的男孩子了就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44L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lz深深的怨念2333
45L
心疼lz一分钟hhhhh
46L
摸摸楼主~然后发生了什么?
47L LZ
我觉得这样下去不太好x于是就准备周末偷偷跟着他,看看情况需不需要报告给母上大人。
我和你们说,跟踪我哥哥差点累死我QAQ鬼知道他为什么要专门沿着公园绕一大圈啊喂!你怎么不可怜一下一路费尽心思跟踪你的妹妹啊!
48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一下楼主。
49L
lz不要话说一半吊人胃口啊!坐等更新!
50L
哥哥:我就知道一定有人偷偷跟着我所以一定要绕远路2333
51L LZ
然后!然后我就看到!我哥!他开开心心的牵起了一个男生的手!一起进游乐园了!
我当时还愣了一下,大概满脑子都是:妈哒这汉子是谁竟然和我哥一起出去玩!
然后突然发现,这汉子好像长得有点眼熟……?还是俄罗斯毛子?
于是你们一脸懵逼的楼主就去翻了哥哥的空间……卧槽原来就是你的俄罗斯同学?他为什么会到中国来?还有你们这是什么关系?
你们乖巧伶俐机灵可爱美丽善良的楼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于是我心情复杂地进了游乐园。一抬头,看见我哥和毛子手拉着手,开开心心的走上了摩天轮。对,摩天轮……所以哥哥你们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喂!
52L
woc这……
53L
卧槽这要不是恋人我就直播吃死扛!
54L
回复53楼:已截图,希望不要拿生命来打赌x
55L
心疼53楼2333
54L
ls们是不是歪楼了?我觉得lz哥哥和男票似乎有点甜?
55L
ls+1!这蜜汁傻白甜的画风……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56L
lz弧了?
57L
呼叫lz!
58L
呼叫lz!
59L LZ
啊抱歉刚才突然弧了……我哥给我切了水果2333这就来更!
60L
woc!lz哥哥对lz真好啊QAQ回头看了一眼我的废柴老哥……
61L
蜜汁心疼ls2333不过好羡慕lz有哥哥呢
62L LZ
lz我吃着哥哥削的苹果发来更新!
于是我就一个人坐在摩天轮下等我哥。然后觉得这样也不是办法啊就把我闺蜜拉来了。大概是觉得这样就算被发现了也不会太尴尬吧……于是就和闺蜜一起在游乐园玩了一圈(buni
啊其实是一边监视我哥一边玩啦x
然后我们就看到……这个毛子一脸……嗯……温柔的望向我哥并给他买了一个棉花糖……然后我哥他……愉快地咬了一口?卧槽我哥他……他连我给他的东西都会嫌弃一下的好吗!差点没忍住冲上去被我闺蜜按住了x
63L
卧槽……
64L
woc一大口狗粮……
65L
lz你不用多想了你哥肯定恋爱了……默默心疼一秒钟……
66L LZ
我回家后问我哥他去哪儿了,他一脸淡定的告诉我:我和朋友出去玩了而已。
67L LZ
没错是朋友啊。只不过是男朋友而已啊。(微笑)
68L
所以……lz哥哥是攻是受?
69L
楼上还用问吗!当然是毛子攻啊喂(buni
70L
ls+1!lz你不用为你哥哥以后的性福生活所担心了……
71L
卧槽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lss稳!
73L
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吗……lz如果不确定的话就自己去问一下吧x
74L
楼上正楼小天使www
可以装作没事的样子随口问一下你哥哥w
75L LZ
好的……我去试试x
76L
lz加油!
77L
lz努力!
78L
lz一定会带来好消息!
79L
楼上的你们够了hhh
80L
怎么办我已经脑补了万字小甜文了(bushi
81L LZ
啊今天有点晚了我哥催我睡觉了QAQ
明天我再问我哥吧……
82L
lz晚安www
83L
坐等lz明天的好消息~
84L
……我我我是不是来晚了?

——第二天——

85L
米娜桑早安~
86L
lz还没有起来吗……
87L
@楼主 呼叫lz!
88L LZ
……我回来了
89L
lz怎么样了?
90L LZ
嗯现在心情有点复杂……
91L LZ
我哥……他非常爽快地承认了……
“还是被妹妹发现了啊……不过你们迟早会知道的。嗯对,伊万是我男朋友。”
↑原话。
92L
?????
93L
woc承认了!!!
94L
卧槽一大口狗粮……祝99!
95L LZ
然后他今天把他男朋友带给我认识了……
不得不说俄罗斯人基因就是好啊QAQ(仰视)虽然他看我眼神有点奇怪?大概这样→ ^L^
于是我的哥哥就这么被一个俄罗斯毛子拐走了啊qaqqqqq心酸
96L
噗lz表达得好形象2333既然承认了,那么就祝福你哥哥w
97L
祝99!
98L
祝99(比哈特)
99L LZ
99楼是lz的!(被打)
唔我会尽量接受这个事实的……虽然早就知道有这一天x
毕竟我哥哥开心就好w
哥哥一定要幸福啊www
(毕竟如果大哥被毛子欺负了,二哥和三哥会和毛子赌钱然后怼死毛子2333)
100L LZ
那么……谢谢大家喜欢我哥哥的故事以及祝福他们!
米娜再见w





END.
------------------------
------------------------
这里是波斯鼠的碎碎念:
波斯鼠是要晚自习的学生党,只能半夜偷偷码文。会尽量一周两到三更,但是非常短小Orz
偶尔也会发手工和摸鱼,虽然日常废x
第一次写论坛体w一发完结,希望米娜桑能喜欢!
文笔渣废求提意见,想看的梗/cp也可以评论给我哦www

评论(2)

热度(103)